Welcome to 水藍魔力!
 
帳號註冊
基本設置
 
贊助我們
商城道具
遊戲資料
最新公告
帳號資訊
水藍攻略 Wiki
下載區
忘記密碼
帳號轉移
聯繫GM
 
常見問題
家族領域
名字變更
違規舉報
什麼都有、什麼都賣!
你有沒有看到漢克?
沒有!
 
  
角色移除
 
水藍攻略網
 
  
  
   
   
 
    
   
    
要戴口罩勤洗手唷
  
我不是一隻狗
搜索
樓主: chudollcathyho

[官方認証[女]] ID:柔.羽戀*情

  [複製鏈接]

邁步前進者

Rank: 1

金錢
24
積分
24
帖子
150
UID
38634
在線時間
256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1-19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8-3 11:45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澄光聖 發表於 2017-8-2 21:53
美女回鍋求認識XDD

哈哈XD 你好壓~~

很高興認識你唷!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邁步前進者

Rank: 1

金錢
24
積分
24
帖子
150
UID
38634
在線時間
256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1-19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8-3 11:45:58 | 顯示全部樓層
EightLive 發表於 2017-8-2 23:29
是柔柔!!
我是小八XDD

小八耶XD 好久不見了 原來你還有玩X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邁步前進者

Rank: 1

金錢
24
積分
24
帖子
150
UID
38634
在線時間
256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1-19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8-3 11:46:17 | 顯示全部樓層
lovely622311 發表於 2017-8-3 00:11
柔柔~~ 好~~~久~不~見~

HI~感覺一定是認識很久的XD

不過有沒有ID給我一下X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邁步前進者

Rank: 1

金錢
24
積分
24
帖子
150
UID
38634
在線時間
256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1-19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8-3 11:46:37 | 顯示全部樓層
劍斬紅塵 發表於 2017-8-3 07:52
歡迎回鍋^_^

耶!!開心~~~~~~~ 謝謝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無名的旅人

Rank: 1

金錢
13
積分
13
帖子
21
UID
20055
在線時間
515 小時
註冊時間
2014-5-21
發表於 2017-8-3 11:50:21 | 顯示全部樓層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上的月影

Rank: 5Rank: 5

金錢
607
積分
607
帖子
1611
UID
3506
在線時間
1660 小時
註冊時間
2013-11-10
發表於 2017-8-3 22:07:17 | 顯示全部樓層
chudollcathyho 發表於 2017-8-3 11:46
HI~感覺一定是認識很久的XD

不過有沒有ID給我一下XD

還真的滿很久的XD
我是DDDDDDDDDDD~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邁步前進者

Rank: 1

金錢
24
積分
24
帖子
150
UID
38634
在線時間
256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1-19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8-4 00:08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lovely622311 發表於 2017-8-3 22:07
還真的滿很久的XD
我是DDDDDDDDDDD~

哇哇哇 原來是你!!!!!!!!!
好久不見阿!!

你現在還有玩哦X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邁步前進者

Rank: 1

金錢
24
積分
24
帖子
150
UID
38634
在線時間
256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1-19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8-4 00:35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旦旦夕 發表於 2017-8-3 11:50
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路旁的落葉

Rank: 2

金錢
64
積分
64
帖子
418
UID
25068
在線時間
478 小時
註冊時間
2014-7-7
發表於 2017-8-4 13:54:05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眼熟喔QQQ~~
歡迎加入 求認識:P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呢喃的歌聲

Rank: 4

金錢
334
積分
334
帖子
128
UID
5167
在線時間
218 小時
註冊時間
2013-12-10
發表於 2017-8-4 22:32:02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柔柔!!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邁步前進者

Rank: 1

金錢
24
積分
24
帖子
150
UID
38634
在線時間
256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1-19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8-4 23:50:32 | 顯示全部樓層
alice3514 發表於 2017-8-4 13:54
好眼熟喔QQQ~~
歡迎加入 求認識:P

所以是認識的嗎XD
哈哈哈

謝謝妳餒!!!

有空一起玩阿=v=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邁步前進者

Rank: 1

金錢
24
積分
24
帖子
150
UID
38634
在線時間
256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1-19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8-4 23:51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greeneyes 發表於 2017-8-4 22:32
柔柔!!!

HI~~~~~~~~~~

給我ID~~~~XD
BBS帳號我看不出是誰XD!!!!但我知道一定是熟人X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路旁的落葉

Rank: 2

金錢
64
積分
64
帖子
418
UID
25068
在線時間
478 小時
註冊時間
2014-7-7
發表於 2017-8-4 23:51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chudollcathyho 發表於 2017-8-4 23:50
所以是認識的嗎XD
哈哈哈

當然不會是認識的
但是真的很眼熟

我現在在競技場41.41 歡迎點名X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邁步前進者

Rank: 1

金錢
24
積分
24
帖子
150
UID
38634
在線時間
256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1-19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8-4 23:53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alice3514 發表於 2017-8-4 23:51
當然不會是認識的
但是真的很眼熟

哈哈哈 那為何會很眼熟XD

常注意我人物齁XDDDDDDDDD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路旁的落葉

Rank: 2

金錢
64
積分
64
帖子
418
UID
25068
在線時間
478 小時
註冊時間
2014-7-7
發表於 2017-8-4 23:54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chudollcathyho 發表於 2017-8-4 23:53
哈哈哈 那為何會很眼熟XD

常注意我人物齁XDDDDDDDDDD

輪廓感覺很像我認識的人
但是妳比較白

但我也很怕認親認到後面是真的是認識的XD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注意禮節,避免過短的回帖,培養良好風氣!回帖時若需上傳圖片附件,請使用右側高級模式。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Archiver|BlueCrossgate

GMT+8, 2020-8-11 15:35 , Processed in 0.098666 second(s), 55 queries , Gzip On.

© Powered by BlueCrossgate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