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水藍魔力!
 
帳號註冊
基本設置
 
贊助我們
商城道具
遊戲資料
最新公告
帳號資訊
水藍攻略 Wiki
下載區
忘記密碼
帳號轉移
聯繫GM
 
常見問題
家族領域
名字變更
違規舉報
什麼都有、什麼都賣!
你有沒有看到漢克?
沒有!
 
  
角色移除
 
水藍攻略網
 
  
  
   
   
 
    
   
    
要戴口罩勤洗手唷
  
搜索
查看: 2103|回復: 39

[吹水閒聊] 有沒有普6隊長自己不看血量(更新)

  [複製鏈接]

蒼之風雲

Rank: 8Rank: 8

金錢
1298
積分
1298
帖子
2461
UID
15671
在線時間
6150 小時
註冊時間
2014-4-29
發表於 2021-10-8 21:33:13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後由 rong201x 於 2021-10-9 20:13 編輯

如題
普6標配是三爆 偶爾會遇到BUG卡住進場-1~2
今天跟   水籃網軍 江湖小蝦米 大三倍達

半小時卡5.6次無視都直接遇怪不說
連續卡兩場沒看都直接進場

提醒一下 就直接擺明就是要看電影
卡住請自己刷頻 請大家練功注意一下
喔對了 他自己角色卡的時候可是會等的喔
1633698671829.jpg
1633698811670.jpg
1633699834817.jpg

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蒼之風雲

Rank: 8Rank: 8

金錢
1298
積分
1298
帖子
2461
UID
15671
在線時間
6150 小時
註冊時間
2014-4-29
 樓主| 發表於 2021-10-9 20:13:07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rong201x 於 2021-10-9 22:01 編輯

這邊統一整理好了
為什麼我會知道他是故意的

因為我前面已經跟他練過二次
都沒發生這種問題 他會這樣 是因為中間他提出一個我看不懂的要求
  
GY.jpg
20:38:13你感覺到一股不可思議的力量,而『厄里斯神殿』好像快要消失了。
20:38:19[GP]我有三顆蛋蛋: 有了
20:39:00[GP]水藍網軍: 我原登一下
20:39:05隊伍已經解散。
20:42:06大山倍達: 你這隻飼有先炸一次再上嗎
20:43:03加入到了隊伍中。
20:43:11[GP]淡水阿給飛機王: 炸甚麼
20:44:30[GP]水藍網軍: 先炸一次爆彈
20:44:37[GP]我有三顆蛋蛋: 啥= =
20:45:51[GP]水藍網軍: 改善不同步
20:46:04[GP]我有三顆蛋蛋: 那是爆但關係
20:46:17[GP]我有三顆蛋蛋: 而且我市同步的= =

這邊因為我說畫面是同步的 沒有哪個視窗比較快或慢
後面他就拿這點惡意卡bug 還挑釁不是都同步

656.jpg


20:47:06[GP]水藍網軍: 就是你一個視窗是爆彈 一個不是爆彈  不是爆彈那個看到爆彈的光是11技的大
20:47:18[GP]水藍網軍: 大光就是11技那個
20:48:20[GP]水藍網軍: 不是爆彈那個視窗用爆彈丟一次爆彈就能變回9技的小光
20:48:55[GP]淡水阿給飛機王: 不是那有差嗎
20:49:01[GP]水藍網軍: 有阿
20:49:03[GP]我有三顆蛋蛋: ?
20:49:20[GP]水藍網軍: 11技的爆彈光會慢1~2秒
20:50:05[GP]淡水阿給飛機王: 那是你LAG= =

20:50:22[GP]水藍網軍: 你不明白我說什麼
20:50:51[GP]水藍網軍: 你用不是爆彈那隻看到爆彈的是什麼光 跟我的一樣是小光嗎
20:51:10[GP]淡水阿給飛機王: 不是小光阿
20:51:21[GP]水藍網軍: 是大的啊
20:51:24[GP]淡水阿給飛機王: 那其實沒快1~2秒= =
20:51:27[GP]水藍網軍: 11技那個光
20:51:57[GP]水藍網軍: 怎會一樣=.=
20:52:16[GP]淡水阿給飛機王: 如果放11技光會慢
20:52:21[GP]淡水阿給飛機王: 大家都會放10= =
20:52:23[GP]淡水阿給飛機王: 不會放11
20:53:15[GP]水藍網軍: 11技的光的碓會慢點啊
20:53:58[GP]我有三顆蛋蛋: 沒聽過這說法= =


從這邊就開始之前沒有過的惡意卡蛋了
仔細想想 如果忙看電影 怎可能回這麼多字是吧
你要我貼之前跟他練的經驗紀錄我也OK 不過我要找一下

對了 還有他上次約練5-8hr 因為他不舒服 我們只練了ˊ一小時
還請他看趕快醫生 當中我把別人的約都排掉 還損失了3hr寵環
當時覺得你身體比較重要 我也沒說啥

現在只是因為你想看電影 又可能是不贊同你的說法  你直接惡意卡爆 挑釁
我是覺得很寒心啦


09:11:54我有三顆蛋蛋加入了您的隊伍。
09:12:02[GP]淡水阿給飛機王: 我爆彈帶啥水晶
09:12:44[GP]水藍網軍: 火風或地水
09:12:50[GP]淡水阿給飛機王: 1
09:13:01[GP]水藍網軍: 那你用什麼
09:13:08[GP]淡水阿給飛機王: 地水
09:13:13[GP]水藍網軍: 好
09:56:30[GP]水藍網軍: 我有點不舒服 想吐=.=
09:56:33[GP]淡水阿給飛機王: 0.0
09:56:39[GP]淡水阿給飛機王: 早餐吃壞ㄇ
09:57:11[GP]水藍網軍: 應該昨晚
09:57:18[GP]淡水阿給飛機王: 那還好ㄇ
09:57:44[GP]水藍網軍: 昨晚在拉水了
09:57:58[GP]淡水阿給飛機王: 不然不要練太久前
09:57:58[GP]水藍網軍: 睡前
09:58:03[GP]淡水阿給飛機王: 我怕妳突然送醫院
09:58:46[GP]水藍網軍: 有點冷汗
09:59:08[GP]淡水阿給飛機王: 可能食物中毒
09:59:12[GP]淡水阿給飛機王: 妳要不要先去看醫生
09:59:34[GP]水藍網軍: 應該不用 可能要休息一下
10:00:05[GP]水藍網軍: 再練一會
10:00:15[GP]淡水阿給飛機王: 身體比較重要
10:02:01[GP]我有三顆蛋蛋: 不要硬撐欸= =
10:02:10[GP]水藍網軍: 先回頂掛一下
10:03:34[GP]水藍網軍: 好 抱歉
10:03:42提示!打卡時間已中止
10:03:44[GP]淡水阿給飛機王: ㄅ會
1633780308853.jpg
1633780404846.jpg
1633781505637.jpg







回復 支持 1 反對 2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上的月影

Rank: 6Rank: 6

金錢
424
積分
424
帖子
787
UID
167912
在線時間
1072 小時
註冊時間
2021-2-7
發表於 2021-10-8 21:50:35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一直XDXD是在XD幾點的?

講中文很難嗎?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蒼之風雲

Rank: 8Rank: 8

金錢
1298
積分
1298
帖子
2461
UID
15671
在線時間
6150 小時
註冊時間
2014-4-29
 樓主| 發表於 2021-10-8 21:51:32 | 顯示全部樓層
水晶使者 發表於 2021-10-8 21:50
一直XDXD是在XD幾點的?

講中文很難嗎?

沒有扶額 燦笑我就很感謝了
回復 支持 2 反對 2

使用道具 舉報

呢喃的歌聲

Rank: 5Rank: 5

金錢
342
積分
342
帖子
1340
UID
46927
在線時間
1936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4-3
發表於 2021-10-8 23:15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說實在的我玩爆彈,我卡了會說一聲,隊友卡了我也是跟他說,卡了跟我說一下
不過他的態度我不行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奔跑的春風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錢
889
積分
889
帖子
1553
UID
38088
在線時間
5082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1-13
發表於 2021-10-8 23:21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爭辯大隊怎麼還沒抵達戰場

這種巨嬰問題
我建議出個水藍鼠娃娃
像封印師那個一樣

卡窗也會出現提醒
對雙方都好


回復 支持 0 反對 3

使用道具 舉報

奔跑的春風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錢
1008
積分
1008
帖子
2132
UID
22646
在線時間
2178 小時
註冊時間
2014-6-6
發表於 2021-10-8 23:40:04 | 顯示全部樓層
不等卡窗也沒差 看最後清不掉= =雙偷被磨爆損失的是誰就好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蒼之風雲

Rank: 8Rank: 8

金錢
1216
積分
1216
帖子
1604
UID
141855
在線時間
1461 小時
註冊時間
2018-7-7
發表於 2021-10-8 23:50:05 | 顯示全部樓層
你爆卡住 他應該清不掉吧..
壞裝壞王偷也是他 多壞幾次他就會看了..
最後開口者 不開新局 祝您上大號 沒衛生紙擦 沒水沖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蒼之風雲

Rank: 8Rank: 8

金錢
1251
積分
1251
帖子
586
UID
162771
在線時間
1340 小時
註冊時間
2020-5-28
發表於 2021-10-9 00:12:01 | 顯示全部樓層
不小心個1.2場都還好
這擺明了我就爛的態度很可怕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無際的青空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金錢
4468
積分
4468
帖子
6524
UID
52530
在線時間
11211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4-30
發表於 2021-10-9 00:26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不看才是正常吧?
每場都看血量很花精神
明明隊友卡了提醒一下就可以
145等01410洛奇亞(滿命必閃修,5技) 75000楓
回復 支持 3 反對 20

使用道具 舉報

呢喃的歌聲

Rank: 5Rank: 5

金錢
284
積分
284
帖子
111
UID
181063
在線時間
132 小時
註冊時間
2021-8-22
發表於 2021-10-9 01:46:30 | 顯示全部樓層
在這宣導一下CTRL+F11可以開啟隊伍血量
※血條呈現黑色無MP=卡視窗
回復 支持 3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上的月影

Rank: 6Rank: 6

金錢
437
積分
437
帖子
1025
UID
46911
在線時間
1124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4-3
發表於 2021-10-9 05:39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rong201x 發表於 2021-10-8 21:51
沒有扶額 燦笑我就很感謝了

笑死我這個好好笑

我還遇過一個唔唔叫的

唔...老闆這個可以嗎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邁步前進者

Rank: 2

金錢
34
積分
34
帖子
125
UID
161918
在線時間
424 小時
註冊時間
2020-4-18
發表於 2021-10-9 07:04:11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love10312082 發表於 2021-10-9 05:39
笑死我這個好好笑

我還遇過一個唔唔叫的

再補一個撥髮、撥流海,哈哈哈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水面上的小草

Rank: 4

金錢
182
積分
182
帖子
588
UID
170882
在線時間
653 小時
註冊時間
2021-4-3
發表於 2021-10-9 11:34:34 | 顯示全部樓層
y1994101 發表於 2021-10-9 00:26
不看才是正常吧?
每場都看血量很花精神
明明隊友卡了提醒一下就可以

正常的隊長都會看吧
哪裡正常 還是就你一個正常人不看
其他看的都不正常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歡喜的慈雨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金錢
1798
積分
1798
帖子
579
UID
171775
在線時間
1682 小時
註冊時間
2021-4-5
發表於 2021-10-9 11:45:52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y1994101 發表於 2021-10-9 00:26
不看才是正常吧?
每場都看血量很花精神
明明隊友卡了提醒一下就可以


不說卡了才是正常吧?
每次卡了都說心很累
明明隊長先看一下血量就可以


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.....

隊長跟隊員都稍微看一下

互相不是很好嗎@@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無際的青空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金錢
4468
積分
4468
帖子
6524
UID
52530
在線時間
11211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4-30
發表於 2021-10-9 15:40:44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y1994101 於 2021-10-9 15:41 編輯
那個蛋 發表於 2021-10-9 11:45
不說卡了才是正常吧?
每次卡了都說心很累
明明隊長先看一下血量就可以


也不一定要說「卡了」
可能大家約定卡了就說「0」
畢竟卡的頻率不算高
如果每次完場都要先看一看
精神時可能要花1秒看+判斷
練久了 專注力開始下降 可能要花2秒判斷
這樣很花時間和精神

可能我練功通常都是帶隊的
明明隊友有更多時間和更容易發現卡了
所以我覺得隊友說一下會比較好

不過就是因為用爆彈很花精神
所以我比較喜歡用法師
爆彈只有普6會用
回復 支持 1 反對 1

使用道具 舉報

注意禮節,避免過短的回帖,培養良好風氣!
若發生問題,回帖請附上伺服器、子分流、所在地區、網絡供應商,以利管理員處理。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Archiver|BlueCrossgate

GMT+8, 2021-10-26 13:32 , Processed in 0.118701 second(s), 68 queries , Gzip On.

© Powered by BlueCrossgate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