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水藍魔力!
 
帳號註冊
基本設置
 
贊助我們
商城道具
遊戲資料
最新公告
帳號資訊
水藍攻略 Wiki
下載區
忘記密碼
帳號轉移
聯繫GM
 
常見問題
家族領域
名字變更
違規舉報
什麼都有、什麼都賣!
你有沒有看到漢克?
沒有!
 
  
角色移除
 
水藍攻略網
 
  
  
   
   
 
    
   
    
要戴口罩勤洗手唷
  
搜索
查看: 1350|回復: 30

[吹水閒聊] 醫生病人傻傻分不清楚

[複製鏈接]

水面上的小草

Rank: 4

金錢
104
積分
104
帖子
146
UID
38969
在線時間
354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1-23
發表於 7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因為要練治療才能升階於是我就開始了殘害寵物之旅
俗話說得好:「欲練神功,必先自宮」

正當我開始治療到恍神的時候,突然間發現

我的寵物變成我的醫生拉XD

不囉嗦,直接上圖!


不知道是不是BUG
大家有沒有遇到過這樣的事情


螢幕擷取畫面 2021-09-14 000316.png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路旁的落葉

Rank: 3Rank: 3

金錢
51
積分
51
帖子
166
UID
132314
在線時間
421 小時
註冊時間
2017-10-8
發表於 7 天前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給曾經幫我治療過得芝麻糕推一個XDD
這兩隻是被打到歪了嗎……還是主人教導有方(x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水面上的小草

Rank: 4

金錢
104
積分
104
帖子
146
UID
38969
在線時間
354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1-23
 樓主| 發表於 7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鬆鬆餅 發表於 2021-9-14 00:11
給曾經幫我治療過得芝麻糕推一個XDD
這兩隻是被打到歪了嗎……還是主人教導有方(x

看來是醫生世家 X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呢喃的歌聲

Rank: 5Rank: 5

金錢
202
積分
202
帖子
83
UID
181063
在線時間
89 小時
註冊時間
2021-8-22
發表於 7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久病成良醫的魔力版本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路旁的落葉

Rank: 3Rank: 3

金錢
98
積分
98
帖子
150
UID
167299
在線時間
344 小時
註冊時間
2021-1-8
發表於 7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久病成良醫ㄟ,未來可以訓練牠們在東西醫擺攤賺錢養家 (誤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邁步前進者

Rank: 2

金錢
26
積分
26
帖子
218
UID
176123
在線時間
587 小時
註冊時間
2021-5-16
發表於 7 天前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你以為神農氏是怎麼變神醫的
嚐百草不是吃爽的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邁步前進者

Rank: 2

金錢
41
積分
41
帖子
41
UID
61196
在線時間
535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7-9
發表於 7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俗話說得好  久病成良醫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水面上的小草

Rank: 4

金錢
126
積分
126
帖子
168
UID
174430
在線時間
254 小時
註冊時間
2021-4-24
發表於 7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喔吼吼~這是魔力的新寵技啦X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上的月影

Rank: 6Rank: 6

金錢
613
積分
613
帖子
437
UID
142911
在線時間
792 小時
註冊時間
2018-7-24
發表於 7 天前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明顯是個狠角色   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呢喃的歌聲

Rank: 5Rank: 5

金錢
207
積分
207
帖子
565
UID
82804
在線時間
2415 小時
註冊時間
2016-3-29
發表於 7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謝謝小石像怪 好寵一生平安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邁步前進者

Rank: 2

金錢
29
積分
29
帖子
31
UID
181581
在線時間
25 小時
註冊時間
2021-9-10
發表於 7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寵物會治療太強了吧

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呢喃的歌聲

Rank: 5Rank: 5

金錢
361
積分
361
帖子
826
UID
57912
在線時間
2671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6-10
發表於 7 天前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個bug 很久了的說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呢喃的歌聲

Rank: 5Rank: 5

金錢
330
積分
330
帖子
591
UID
143606
在線時間
1132 小時
註冊時間
2018-8-7
發表於 7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就是傳說中的 久病成醫神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上的月影

Rank: 6Rank: 6

金錢
722
積分
722
帖子
1323
UID
27928
在線時間
2965 小時
註冊時間
2014-10-8
發表於 7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迷你蝙蝠這麼可愛怎麼忍心拿來練治療?
應該要換成哥布林才對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水面上的小草

Rank: 4

金錢
104
積分
104
帖子
146
UID
38969
在線時間
354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1-23
 樓主| 發表於 7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蝙蝠這麼可愛怎麼可以殺蝙蝠QAQ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注意禮節,避免過短的回帖,培養良好風氣!
若發生問題,回帖請附上伺服器、子分流、所在地區、網絡供應商,以利管理員處理。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Archiver|BlueCrossgate

GMT+8, 2021-9-21 20:13 , Processed in 0.134741 second(s), 60 queries , Gzip On.

© Powered by BlueCrossgate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