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水藍魔力!
 
帳號註冊
基本設置
 
贊助我們
商城道具
遊戲資料
最新公告
帳號資訊
水藍攻略 Wiki
下載區
忘記密碼
帳號轉移
聯繫GM
 
常見問題
家族領域
名字變更
違規舉報
什麼都有、什麼都賣!
你有沒有看到漢克?
沒有!
 
  
角色移除
 
水藍攻略網
  
  
   
   
    
    
社群招募 & 群組發佈
  
搜索
查看: 6361|回復: 43

[遊戲討論] (分享)開聚魔蛋到底是不是土豪行為

  [複製鏈接]

地上的月影

Rank: 6Rank: 6

金錢
528
積分
528
帖子
1444
UID
38301
在線時間
1952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1-16
發表於 2021-6-14 18:56:12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後由 酸梅奶綠 於 2021-6-15 10:02 編輯

前言:玩這遊戲一直一來都覺得聚魔蛋根本是土豪的玩意,我這種平民玩家應該不會有用到的一天,恰巧遇到復活蛋開放,自己抽了一下,就突發奇想用4楓的價格收購了一些,屯了1000顆左右,所以這次從普6畢業後就把上龜區開蛋練功,並請人幫我以1H100楓的代價代開兩隻人物,因為聚魔蛋有限沒辦法使用找隊友平分的方法,否則要用6楓收了,個人覺得6楓稍貴了點。

一共練了12隻寵到145
1隻143
3隻140
8隻139
以上這裡有點小後悔,再重來一次我會先把寵都140再上龜區
雖然開蛋應該最快,但實測過沒有開蛋139普6還是快過龜區,所以140再上龜區效益還是最大




成本計算(括號內是我的成本,我的聚魔都是用4楓收的)
1090顆聚魔蛋,以當前市價6楓計算,6*1090=6540 (4*1090=4360)
14顆商城3h寵環,14*30=420
6顆30&%寵環,6*45=270
約兩箱11彈+半箱9A彈=190*2+140*1/2=450
請人幫我代開兩隻人物,1H100楓,總共練了12小時,12*100=1200

總花費8880楓(6700楓)

那麼開聚魔蛋能快過不開多少呢 ?  以龜區平均怪量4.5隻  10/4.5=2.222222,怪量差距經驗為2.2倍
加上聚魔蛋是不需走動遇怪的,開啟後只要點一下右鍵,即可省下走路遇怪的時間,相信大家也遇過即使開了哈包還是走了很久的情況(而且不在少數)
因此我粗略估計,若是不開蛋大約得花30H,時間上大約是開蛋的2.5倍

如此花費就會變成以下(直接取上述部分*2.5倍)
寵環費用=420*2.5=1050
30%寵環=270*2.5=675
彈的部分因為總場次不會變多只算2.22倍=450*2.22222=1000
請人幫代開1200*2.5=3000

總花費5725楓

可以看到花費差距為 8880-5725=3155楓 (975楓)
若是以4楓收購,975楓換18小時我相信絕對很值得,但如果是以當前市價計算呢,那麼問題就簡化的很簡單了
3155楓換18小時  你覺得值得嗎 ?
我相信絕大多數的人在遊戲內18小時都賺不到3155楓,但我還是覺得值得,因為時間無價,而且這練功的18小時真的很難熬.....

以上當然其實不需要這麼極端,其實可以以找隊友的方式平分蛋去練,可以省下找隊友代開及一半炸彈的費用,我這次是因為想測試且蛋也不夠多....
以上總結我個人還是很推薦在聚魔蛋便宜的時候可以收一些屯起來,若是在4~5楓的價格收購是很划算的


最後的最後給出一些自己發了一些分享跟攻略文的心得
很常自己發一些攻略文總是會被質疑是土豪,但我覺得大家誤會我了,我真的是很平民的玩家,我身上是沒有任何寵物超過一組,甚至現金也不到一組,這樣算土豪嗎 ? 或許不算新手但絕對也算不上有錢,但恰恰是因為我不有錢,所以我必須找些更有效率的賺錢方式,就像上普6一樣,一堆人覺得綁爆是土豪練功地,我想只要有唸過國中的人應該都學過機會成本,上普6效率絕對在上彩的2倍以上,114~130你覺得你在彩要練多久 ? 起碼25個小時絕對跑不掉,在普6不用12小時,省下來的時間你拿去賺錢都超過炸彈錢了,更別說在普6練根本不會虧
我覺得這就像投資吧 ? 很多人常常覺得我沒錢要投資個屁,但恰恰相反就是沒錢才需要投資,如果我身家幾十億我還投資個屁,天天躺在家裡打魔力就好了
這些看似土豪的東西,如果不符合效益我是絕對不會做的,就像我說的我只是一個平民玩家,什麼抽蛋抽20幾萬顆拉,10組買黑暴書,帶隻櫻樹在後面跑拉,小黃帽、復課前的灰心美、灰白貝依我通通都沒有,都只能羨慕而已,我最貴的造型是商城的萬變,有吃鬥魂的腳色1隻,最貴的寵物一隻妙挖花9XXX楓,我有錢嗎 ? 說不上窮但要說我土豪確實過了。



希望大家都能理性看待我發的這些文,是不是真的有錢人才玩得起 ? 是不是自己先入為主了 ? 是不是自己懶得去操作 ?
如果都不是 ,那我很抱歉沒辦法符合你的胃口,但我也希望少點批評多點包容 , 好嗎 ? 某位戰神小妹

評分

參與人數 14金錢 +16 收起 理由
燃點_ + 1 用心耶
銀烈 + 1 我很贊同!
Thrones + 1 喜歡就有,不用管他人眼光!
chun817 + 1 正評是給裝窮的部份, 其餘看不懂謝謝
GERIT + 1 你就是巨戶! 就是土豪!
chriskwansw + 1 多謝分享,但太高調了,聚魔蛋UPUP
赤心 + 1 精品文章!
章魚燒魷魚 + 2 我很贊同!
tces0206 + 1 精品文章!
ncutarno7 + 1 精品文章!
木牧場 + 1 我很贊同!
Michu + 2 雖然看不懂感覺很專業 支持!
tzuyu + 1 我很贊同!
可樂加牛奶 + 1 你沒發現我躲在角落看著你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銅牌保證金勳章銀牌保證金勳章金牌保證金勳章

金錢
3117
積分
3117
帖子
40373
UID
2
在線時間
7551 小時
註冊時間
2013-9-21
發表於 2021-6-15 13:18:59 | 顯示全部樓層
tasy257 發表於 2021-6-15 11:56
以我的印象他並不是多開累犯,
不過他確實有搞事前科(並非使用違規程式),
從他當初對外的說明,

您說的情況是請沒有在玩的人幫自己代開/掛採集,我們不鼓勵這種變相多開的行為
同樣都是遊戲玩家那自然是沒有問題的
我們會依實際狀況進行確認和處置,是否為有在玩的玩家還是只是人頭,我們還是看得出來的

過去有許多違規玩家都會出來說自己沒有問題,酒吧區可以找到很多,我想應該不用多作說明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金錢 +1 收起 理由
tasy257 + 1 我很贊同!

查看全部評分

管 理 員 並 非 隨 時 在 線 , 若 遇 糾 紛 請 先 禮 貌 溝 通 , 自 行 處 理。
回 報 問 題 請 在 客 服 區 開 帖 , 部 分 可 能 需 數 個 工 作 日 或 更 長 時 間 , 請 耐 心 等 待 我 們 處 理 。
回復 支持 6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呢喃的歌聲

Rank: 5Rank: 5

金錢
225
積分
225
帖子
1264
UID
20346
在線時間
1183 小時
註冊時間
2014-5-23
發表於 2021-6-14 18:57:17 | 顯示全部樓層
有錢玩的爽歪歪最重要,土豪不在乎著點錢啦.恰恰是遊戲要出一些讓土豪玩的爽,但是又不會太影響遊戲平衡的內容,這樣伺服器賺到錢,開的更長久,大家都嗨皮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無際的青空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金錢
8831
積分
8831
帖子
16422
UID
132268
在線時間
15127 小時
註冊時間
2017-10-7
發表於 2021-6-14 19:00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可樂加牛奶 於 2021-6-14 19:04 編輯

我只看到這段話『什麼抽蛋抽20幾萬顆拉』

我要反駁一下 我也不是土豪玩家只有花過一次2000元 都是買裝備+S階+寵物花光了

我只有拿500萬滿金+1100楓左右 下去抽一路買賣買賣一路抽到28萬


回復 支持 0 反對 7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上的月影

Rank: 6Rank: 6

金錢
528
積分
528
帖子
1444
UID
38301
在線時間
1952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1-16
 樓主| 發表於 2021-6-14 19:02:50 | 顯示全部樓層
可樂加牛奶 發表於 2021-6-14 19:00
我只看到這段話『什麼抽蛋抽20幾萬顆拉』
我要反駁一下 我也不是土豪玩家只有花過一次2000元 都是買裝備+S ...

抱歉CUE到你 ==

沒有惡意QQ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邁步前進者

Rank: 2

金錢
41
積分
41
帖子
1053
UID
77652
在線時間
7413 小時
註冊時間
2016-1-11
發表於 2021-6-14 19:18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看到好幾千就暈了。但是謝謝分享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呢喃的歌聲

Rank: 5Rank: 5

金錢
301
積分
301
帖子
295
UID
132141
在線時間
749 小時
註冊時間
2017-10-3
發表於 2021-6-14 19:18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有算過129-130在彩124打大概是一個小時左右啦
不知道你為什麼會說114-130至少需要25個小時..補充一下 昨天114 大概45分內就115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上的月影

Rank: 6Rank: 6

金錢
528
積分
528
帖子
1444
UID
38301
在線時間
1952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1-16
 樓主| 發表於 2021-6-14 19:22:32 | 顯示全部樓層
hikasayoko 發表於 2021-6-14 19:18
我有算過129-130在彩124打大概是一個小時左右啦
不知道你為什麼會說114-130至少需要25個小時..補充一下 昨 ...

114~115  45分
129~130  卻不用超過1小時 ?   有點不合理

然後我在彩是  三開法法弓,可能經驗也比較少
你可能是用5人帶隊的飼 ?  不太確定這方面數據是如何誕生

但不論如何  114~130這段  普6效率一定是彩的2倍以上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無際的青空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金錢
5183
積分
5183
帖子
3225
UID
129494
在線時間
3908 小時
註冊時間
2017-8-13
發表於 2021-6-14 19:22:54 | 顯示全部樓層
最後提自己戰神


是要跟鄉民大戰的意思嗎X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敬畏的寂靜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金錢
2523
積分
2523
帖子
3304
UID
117406
在線時間
5169 小時
註冊時間
2017-6-7
發表於 2021-6-14 19:22:59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大大分享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上的月影

Rank: 6Rank: 6

金錢
528
積分
528
帖子
1444
UID
38301
在線時間
1952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1-16
 樓主| 發表於 2021-6-14 19:24:44 | 顯示全部樓層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來你沒懂


竟然不認識 "小妹戰神"  這號人物  我罰你每天多花點時間多逛逛bbs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蘊含的太陽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金錢
2305
積分
2305
帖子
3785
UID
50378
在線時間
7615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4-17
發表於 2021-6-14 19:25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hikasayoko 發表於 2021-6-14 19:18
我有算過129-130在彩124打大概是一個小時左右啦
不知道你為什麼會說114-130至少需要25個小時..補充一下 昨 ...

大概是用魔蛋寵環普6 跟沒魔蛋寵環的124比較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呢喃的歌聲

Rank: 5Rank: 5

金錢
301
積分
301
帖子
295
UID
132141
在線時間
749 小時
註冊時間
2017-10-3
發表於 2021-6-14 19:25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酸梅奶綠 發表於 2021-6-14 19:22
114~115  45分
129~130  卻不用超過1小時 ?   有點不合理

129-130大概是一個小時左右 應該是多一點 我沒刻意去算 是129的時候跟朋友說一下 之後130再說一下
用扣的去算 肯定不用你說的時間
而且你說的12小時以內普6可以114-130
彩114-130 一個小時一等給你多抓算20小時 也是不用兩倍時間
只是理性的討論 沒有要爭甚麼 彩也很好練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金錢 +1 收起 理由
耶哈哈 + 1 以114~115 45分效率,推算129~130 65分 差.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無際的青空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金錢
5183
積分
5183
帖子
3225
UID
129494
在線時間
3908 小時
註冊時間
2017-8-13
發表於 2021-6-14 19:26:10 | 顯示全部樓層
酸梅奶綠 發表於 2021-6-14 19:24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來你沒懂

通常只有別人來認識我


沒有我去認識別人種事情(被打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上的月影

Rank: 6Rank: 6

金錢
528
積分
528
帖子
1444
UID
38301
在線時間
1952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1-16
 樓主| 發表於 2021-6-14 19:28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hikasayoko 發表於 2021-6-14 19:25
129-130大概是一個小時左右 應該是多一點 我沒刻意去算 是129的時候跟朋友說一下 之後130再說一下
用扣 ...

沒關係的  或許彩真的可以練那麼快

我想強調的不是絕對時間  而是相對時間

如果他在彩做的到20h那在普6一定可以10h內
如果他在彩做的到14h那在普6一定可以7h內    就是這樣而已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呢喃的歌聲

Rank: 5Rank: 5

金錢
301
積分
301
帖子
295
UID
132141
在線時間
749 小時
註冊時間
2017-10-3
發表於 2021-6-14 19:29:00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只是個可憐的格鬥跟醫生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注意禮節,避免過短的回帖,培養良好風氣!
若發生問題,回帖請附上伺服器、子分流、所在地區、網絡供應商,以利管理員處理。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Archiver|BlueCrossgate

GMT+8, 2026-6-23 00:27 , Processed in 0.100477 second(s), 30 queries , Gzip On.

© Powered by BlueCrossgate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