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水藍魔力!
 
帳號註冊
基本設置
 
贊助我們
商城道具
遊戲資料
最新公告
帳號資訊
水藍攻略 Wiki
下載區
忘記密碼
帳號轉移
聯繫GM
 
常見問題
家族領域
名字變更
違規舉報
什麼都有、什麼都賣!
你有沒有看到漢克?
沒有!
 
  
角色移除
 
水藍攻略網
  
  
   
   
    
    
社群招募 & 群組發佈
  
搜索
查看: 126|回復: 5

[遊戲討論] 請益 MAC M1用Parallel 開啟遊戲閃退

[複製鏈接]

水面上的小草

Rank: 4

金錢
100
積分
100
帖子
228
UID
161296
在線時間
3705 小時
註冊時間
2020-3-24
發表於 昨天 15:17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請問各位用蘋果遊玩的大大們,用MAC M1 用Parallel 開WINDOWS再開遊戲
到NOW LOADING 那個星空的部分就閃退,
可以怎麼調整才能正常遊玩呢?

是參考這篇設定的
https://www.bluecg.net/forum.php ... amp;authorid=173259

已確認WINDOW DEFENDER 已避開掃描

希望能跟朋友們一起回鍋體驗魔力,不然MAC仔要退出了QAQ


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路旁的落葉

Rank: 3Rank: 3

金錢
59
積分
59
帖子
256
UID
195794
在線時間
1050 小時
註冊時間
2025-3-29
發表於 昨天 16:23 | 顯示全部樓層
一直想尝试Mac玩,操作简单吗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無名的旅人

Rank: 1

金錢
2
積分
2
帖子
19
UID
199693
在線時間
102 小時
註冊時間
2026-4-17
發表於 昨天 17:59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也是用mac parallel desktop來玩,但不是m1。如果到NOW LOADING 那個星空的部分就閃退,應該是程序crash。最好可以讓gm幫你locate到 crash log 然後上傳幫你看一下是什麼問題。或者在windows裡麵有一個地方可以看到程序crash的stack trace。如果你有一些專業知識的話可以試一下。

你除了mac有其他windows電腦嗎?有一種選項是在你的windows電腦上啟動remote desktop,或者安裝parsec,moonlight等開源streaming軟件,然後在你的mac上遠程連接。我試過效果還不錯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水面上的小草

Rank: 4

金錢
102
積分
102
帖子
712
UID
20777
在線時間
2580 小時
註冊時間
2014-5-26
發表於 昨天 19:04 | 顯示全部樓層
M4 MAX Parallel 26

目前新版登錄器正常

全部都原設定 僅把相容性改成windows7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水面上的小草

Rank: 4

金錢
100
積分
100
帖子
228
UID
161296
在線時間
3705 小時
註冊時間
2020-3-24
 樓主| 發表於 昨天 21:11 | 顯示全部樓層
makedifference2 發表於 2026-6-26 17:59
我也是用mac parallel desktop來玩,但不是m1。如果到NOW LOADING 那個星空的部分就閃退,應該是程序crash ...

MAC是朋友的,我本人是桌機幫他發文詢問,他沒有除了MAC以外的電腦,也有同步PM 老鼠大大了,感謝大大的建議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水面上的小草

Rank: 4

金錢
100
積分
100
帖子
228
UID
161296
在線時間
3705 小時
註冊時間
2020-3-24
 樓主| 發表於 昨天 21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ThePhantomLAI 發表於 2026-6-26 19:04
M4 MAX Parallel 26

目前新版登錄器正常

相容性的部分好像沒聽他調整過,我請他試試看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注意禮節,避免過短的回帖,培養良好風氣!
若發生問題,回帖請附上伺服器、子分流、所在地區、網絡供應商,以利管理員處理。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Archiver|BlueCrossgate

GMT+8, 2026-6-27 03:21 , Processed in 0.073019 second(s), 27 queries , Gzip On.

© Powered by BlueCrossgate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