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水藍魔力!
 
帳號註冊
基本設置
 
贊助我們
商城道具
遊戲資料
最新公告
帳號資訊
水藍攻略 Wiki
下載區
忘記密碼
帳號轉移
聯繫GM
 
常見問題
家族領域
名字變更
違規舉報
什麼都有、什麼都賣!
你有沒有看到漢克?
沒有!
 
  
角色移除
 
水藍攻略網
 
  
  
   
   
 
    
   
    
要戴口罩勤洗手唷
  
搜索
查看: 2249|回復: 54

[吹水閒聊] 神奇肉串50連抽!!!!

[複製鏈接]

邁步前進者

Rank: 2

金錢
33
積分
33
帖子
75
UID
180309
在線時間
74 小時
註冊時間
2021-7-28
發表於 2021-10-8 04:05:53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辛辛苦苦存了50個肉串
今天靈光一閃
就開始了50連抽之路

總戰績
一堆毛之外
兩張技能格
兩張技能屋
兩個豬豬頭飾
三張普變

大獎!!!!!

白白豬召換證一張

感謝獅子東E前的大家分享歐氣QQ

身為一個小萌新第一次參加水藍活動
這樣的成績我已經覺得很滿意了XD

期待接下來的萬聖活動

祝大家歐氣滿滿
不廢話
上圖

(這次改進了不再讓大家脖子歪了)
11.png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呢喃的歌聲

Rank: 5Rank: 5

金錢
349
積分
349
帖子
474
UID
28792
在線時間
1364 小時
註冊時間
2014-10-15
發表於 2021-10-8 05:29:44 | 顯示全部樓層
恭喜! 這邊一堆豬毛 xD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無名的旅人

Rank: 1

金錢
7
積分
7
帖子
67
UID
179388
在線時間
305 小時
註冊時間
2021-7-3
發表於 2021-10-8 07:12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恭喜!!!
沾沾喜氣~~~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無名的旅人

Rank: 1

金錢
8
積分
8
帖子
123
UID
175609
在線時間
480 小時
註冊時間
2021-5-6
發表於 2021-10-8 09:33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50就中 真的歐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邁步前進者

Rank: 2

金錢
20
積分
20
帖子
565
UID
169510
在線時間
285 小時
註冊時間
2021-3-18
發表於 2021-10-8 10:46:47 | 顯示全部樓層
先反對 再吸乾你 !!!!!!!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路旁的落葉

Rank: 3Rank: 3

金錢
59
積分
59
帖子
532
UID
35967
在線時間
1161 小時
註冊時間
2014-12-23
發表於 2021-10-8 12:28:04 | 顯示全部樓層
恭喜樓主~~~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水面上的小草

Rank: 4

金錢
121
積分
121
帖子
138
UID
176257
在線時間
683 小時
註冊時間
2021-5-17
發表於 2021-10-8 13:02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也是開暴一堆豬毛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邁步前進者

Rank: 2

金錢
22
積分
22
帖子
233
UID
179087
在線時間
223 小時
註冊時間
2021-6-26
發表於 2021-10-8 13:58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豬毛萬萬歲
收集歐洲人生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呢喃的歌聲

Rank: 5Rank: 5

金錢
205
積分
205
帖子
150
UID
92005
在線時間
584 小時
註冊時間
2016-9-16
發表於 2021-10-8 16:53:30 | 顯示全部樓層
非洲人再次受到重擊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邁步前進者

Rank: 2

金錢
33
積分
33
帖子
75
UID
180309
在線時間
74 小時
註冊時間
2021-7-28
 樓主| 發表於 2021-10-8 17:26:30 | 顯示全部樓層
cchao801213 發表於 2021-10-8 05:29
恭喜! 這邊一堆豬毛 xD

我一開始也是吃了滿嘴毛 哭哭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邁步前進者

Rank: 2

金錢
33
積分
33
帖子
75
UID
180309
在線時間
74 小時
註冊時間
2021-7-28
 樓主| 發表於 2021-10-8 17:26:54 | 顯示全部樓層
lolsheep 發表於 2021-10-8 07:12
恭喜!!!
沾沾喜氣~~~

歐起來!!!!肉串開爆!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邁步前進者

Rank: 2

金錢
33
積分
33
帖子
75
UID
180309
在線時間
74 小時
註冊時間
2021-7-28
 樓主| 發表於 2021-10-8 17:27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
我也是非常驚喜+意外哈哈哈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邁步前進者

Rank: 2

金錢
33
積分
33
帖子
75
UID
180309
在線時間
74 小時
註冊時間
2021-7-28
 樓主| 發表於 2021-10-8 17:28:01 | 顯示全部樓層
李小美 發表於 2021-10-8 10:46
先反對 再吸乾你 !!!!!!!!

分享歐氣 給C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邁步前進者

Rank: 2

金錢
33
積分
33
帖子
75
UID
180309
在線時間
74 小時
註冊時間
2021-7-28
 樓主| 發表於 2021-10-8 17:28:22 | 顯示全部樓層

謝謝~~~希望你也中獎~~~~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邁步前進者

Rank: 2

金錢
33
積分
33
帖子
75
UID
180309
在線時間
74 小時
註冊時間
2021-7-28
 樓主| 發表於 2021-10-8 17:28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站立者 發表於 2021-10-8 13:02
我也是開暴一堆豬毛

站立哥 莫荒 你還有很多其他的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注意禮節,避免過短的回帖,培養良好風氣!
若發生問題,回帖請附上伺服器、子分流、所在地區、網絡供應商,以利管理員處理。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Archiver|BlueCrossgate

GMT+8, 2021-10-26 12:34 , Processed in 0.111886 second(s), 60 queries , Gzip On.

© Powered by BlueCrossgate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