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水藍魔力!
 
帳號註冊
基本設置
 
贊助我們
商城道具
遊戲資料
最新公告
帳號資訊
水藍攻略 Wiki
下載區
忘記密碼
帳號轉移
聯繫GM
 
常見問題
家族領域
名字變更
違規舉報
什麼都有、什麼都賣!
你有沒有看到漢克?
沒有!
 
  
角色移除
 
水藍攻略網
 
  
  
   
   
 
    
   
    
要戴口罩勤洗手唷
  
我不是一隻狗
搜索
查看: 1894|回復: 58

[吹水閒聊] 我也來給大家說個故事

  [複製鏈接]

邁步前進者

Rank: 1

金錢
20
積分
20
帖子
17
UID
87798
在線時間
9 小時
註冊時間
2016-6-16
發表於 2020-9-12 14:56:48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大家好 剛好隔壁棚都在說故事 那我也來說個故事
最近這幾天常常被一個人廣播洗頻就去論壇點了一下 看一下論壇號是誰
好吧 想說可能是沒錢想低收來換自己想要的寵
結果在剛剛發現 有人冠上幸運的名義在賣S章
點去進一看 這不是喊廣低收的那位嗎
恩 賣的價格還貴15楓
原來一個東西只要冠上幸運 這兩個字
就可以賣比較貴阿

2.png
1.png
未命名.png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金錢 -1 收起 理由
h87177789 -1 故事太爛先扣你一塊錢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上的月影

Rank: 5Rank: 5

金錢
489
積分
489
帖子
1918
UID
25728
在線時間
3404 小時
註冊時間
2014-7-16
發表於 2020-9-12 15:02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忘記了 於 2020-9-12 15:04 編輯

幸運兔寶表示:我也要起飛了嗎?
1586698187001.gif
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上的月影

Rank: 5Rank: 5

金錢
429
積分
429
帖子
1842
UID
45723
在線時間
2867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3-28
發表於 2020-9-12 15:06:24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跟釣蝦場的仲介一樣呀。他花一堆時間幫忙蒐集.
然後整組賣給需要的人賺價差我覺得沒什麼不可以.
P.s我不認識他
回復 支持 6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歡喜的慈雨

Rank: 8Rank: 8

金錢
1615
積分
1615
帖子
3853
UID
36046
在線時間
3830 小時
註冊時間
2014-12-24
發表於 2020-9-12 15:06:35 | 顯示全部樓層
多10s 每個省1楓的奸商哥表ˋ示: 我這樣錯了嗎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路旁的落葉

Rank: 2

金錢
76
積分
76
帖子
493
UID
163430
在線時間
574 小時
註冊時間
2020-7-4
發表於 2020-9-12 15:09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那你也去收來賣阿^_^
回復 支持 0 反對 24

使用道具 舉報

無名的旅人

Rank: 1

金錢
9
積分
9
帖子
22
UID
162624
在線時間
24 小時
註冊時間
2020-5-22
發表於 2020-9-12 15:15:07 | 顯示全部樓層
每天喊廣喊成那樣都懷疑管理員是不是贊助他免費喇叭了= =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水面上的小草

Rank: 3Rank: 3

金錢
111
積分
111
帖子
627
UID
163736
在線時間
705 小時
註冊時間
2020-7-20
發表於 2020-9-12 15:15:58 | 顯示全部樓層
那要去二手錶商 二手車商 貼布條抗議嗎?
收集一定的量 也要投入成本 也要投入時間
可以不買 但我覺得沒啥好特別說的
你可能氣度要大一點
回復 支持 7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無盡的雷鳴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金錢
3816
積分
3816
帖子
5237
UID
147682
在線時間
5939 小時
註冊時間
2018-12-15
發表於 2020-9-12 15:18:53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木牧場 於 2020-9-12 15:24 編輯

根據我的經驗跟直覺,等等會出現三派

1. 管那麼多?人家收賣多少干尼ㄆ事
2. 太糟糕了,這種行為真的很機歪
3. 我覺得他這樣很奸詐,但光明正大買賣也沒錯

然後大多數人都會當正義哥
但是....心理上卻會覺得自己遇到也無法忍受被坑
最後只能默默的反應在這篇的支持反對上XD

評分

參與人數 2金錢 +2 收起 理由
Momogo + 1 精闢!!! XDD
iorilove + 1 完美分析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 支持 1 反對 3

使用道具 舉報

無名的旅人

Rank: 1

金錢
4
積分
4
帖子
1943
UID
66871
在線時間
3129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9-6
發表於 2020-9-12 15:24:47 | 顯示全部樓層
你可以發去安琪摩酒吧那邊
不用發來這邊
是在求關注嗎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無名的旅人

Rank: 1

金錢
9
積分
9
帖子
22
UID
162624
在線時間
24 小時
註冊時間
2020-5-22
發表於 2020-9-12 15:27:05 | 顯示全部樓層
其實他這樣買賣沒有甚麼關係
但喊廣頻率真的有點太高...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水面上的小草

Rank: 3Rank: 3

金錢
192
積分
192
帖子
447
UID
38088
在線時間
2480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1-13
發表於 2020-9-12 15:29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轉賣仔多的是 難怪要開1等人物來收

只是這位不夠專業 沒換BBS小號罷了
回復 支持 2 反對 1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上的月影

Rank: 5Rank: 5

金錢
444
積分
444
帖子
2133
UID
137079
在線時間
3844 小時
註冊時間
2018-3-28
發表於 2020-9-12 15:31:47 | 顯示全部樓層
樓主住海邊喔??
去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吧
回復 支持 2 反對 5

使用道具 舉報

禁止訪問

金錢
102
積分
102
帖子
242
UID
161407
在線時間
1245 小時
註冊時間
2020-3-28
發表於 2020-9-12 15:34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水面上的小草

Rank: 3Rank: 3

金錢
123
積分
123
帖子
933
UID
57690
在線時間
1444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6-8
發表於 2020-9-12 15:36:20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有人跟我一樣可悲是賣低仔嗎
買來的東西幾乎9成都賤賣
豪爽
一直虧錢一直爽
回復 支持 2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呢喃的歌聲

Rank: 4

金錢
306
積分
306
帖子
1259
UID
157713
在線時間
1182 小時
註冊時間
2019-8-29
發表於 2020-9-12 15:46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他低收高賣是人家本事
你覺得他低收可以不賣
不過他不停用喇叭叫,應該沒賺甚麼
喇叭也要用錢的
回復 支持 2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注意禮節,避免過短的回帖,培養良好風氣!回帖時若需上傳圖片附件,請使用右側高級模式。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Archiver|BlueCrossgate

GMT+8, 2020-9-22 12:33 , Processed in 0.158067 second(s), 60 queries , Gzip On.

© Powered by BlueCrossgate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