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水藍魔力!
 
帳號註冊
基本設置
 
贊助我們
商城道具
遊戲資料
最新公告
帳號資訊
水藍攻略 Wiki
下載區
密碼修改
帳號轉移
聯繫GM
 
常見問題
家族領域
名字變更
違規舉報
熊弟+++不限弓格法
你有沒有看到漢克?
沒有!
 
  
角色移除
 
水藍攻略網
 
  
  
   
   
 
    
   
    
一起冒險吧~~
  
我不是一隻狗
搜索
查看: 1441|回復: 18

我覺得我達成了某種成就....?

[複製鏈接]

邁步前進者

Rank: 1

金錢
40
積分
40
帖子
95
UID
28061
在線時間
374 小時
註冊時間
2014-10-8
發表於 2019-11-15 03:42:07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後由 lalalada 於 2019-11-15 03:44 編輯

剛剛我愉快的出了兩隻格鬥蹭法師打波利結果悲劇來了....
1 (2).jpg
...在剩下最後一隻的時候 隊友斷線了QQQQQQ
有打過的都知道波利開場就會放無限攻無
也就是說沒帶魔寵的我此刻已然無法造成任何傷害 WTF

然而身為智人的我怎麼能輕言放棄呢? (邊傻眼邊把波利魔吸乾...然後他就不動惹)
於是我想到了有個叫靈力護符的道具能把攻無次數+1
又於是我大膽猜測所謂的無限只是個相對概念! 波利使用的可能只是次數很多的攻無!
而且我猜這個數字大概是99或255之類的(?
.
.
.
.
.
(經過了漫長的輪迴)
.
.
.
.
.
.
2.jpg 3.jpg
果然被我打穿啦!!!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 (原諒我沒有記錄到底打了幾下 但一定不到256XD)
小小波利可笑可笑~

....但最後什麼獎勵都沒掉
人生 :)

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路旁的落葉

Rank: 2

金錢
64
積分
64
帖子
197
UID
80592
在線時間
643 小時
註冊時間
2016-2-22
發表於 2019-11-15 05:34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先幫斷線的朋友默哀QQ 我打南瓜王的時候斷線都很淦了XD
樓主還很堅持的打完了 真厲害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歡喜的慈雨

Rank: 8Rank: 8

金錢
1660
積分
1660
帖子
2778
UID
24843
在線時間
2719 小時
註冊時間
2014-7-5
發表於 2019-11-15 07:26:58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來真的是有次數的,還以為是無限大呢~被你破解了  好想知道次數喔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水面上的小草

Rank: 3Rank: 3

金錢
149
積分
149
帖子
236
UID
150500
在線時間
284 小時
註冊時間
2019-3-23
發表於 2019-11-15 08:10:05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樓主有運動家精神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水面上的小草

Rank: 3Rank: 3

金錢
166
積分
166
帖子
748
UID
78382
在線時間
2206 小時
註冊時間
2016-1-21
發表於 2019-11-15 09:12:07 | 顯示全部樓層
樓主太有耐心了
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上的月影

Rank: 5Rank: 5

金錢
446
積分
446
帖子
1773
UID
31173
在線時間
2367 小時
註冊時間
2014-11-9
發表於 2019-11-15 10:41:43 | 顯示全部樓層
哈哈哈哈哈哈哈!!  無限攻無被打穿!! 有梗!!!
遊戲嘛!好玩就好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上的月影

Rank: 5Rank: 5

金錢
477
積分
477
帖子
361
UID
145552
在線時間
1197 小時
註冊時間
2018-10-6
發表於 2019-11-15 11:49:23 | 顯示全部樓層
嘛...拍拍人生總是處處有驚喜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呢喃的歌聲

Rank: 4

金錢
212
積分
212
帖子
485
UID
45153
在線時間
2240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3-24
發表於 2019-11-15 13:01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拍拍
下一隻會更好QQ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歡喜的慈雨

Rank: 8Rank: 8

金錢
1686
積分
1686
帖子
3075
UID
96259
在線時間
2388 小時
註冊時間
2016-12-20
發表於 2019-11-15 13:56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再無限啊!

這精神不得不推,讓我想到傳說中的十里坡劍神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無名的旅人

Rank: 1

金錢
19
積分
19
帖子
24
UID
158096
在線時間
105 小時
註冊時間
2019-9-18
發表於 2019-11-15 16:43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版大好有原則!不輕易放棄的精神!!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邁步前進者

Rank: 1

金錢
41
積分
41
帖子
188
UID
80682
在線時間
818 小時
註冊時間
2016-2-23
發表於 2019-11-15 18:47:04 | 顯示全部樓層
有志者事竟成
太有毅力了!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呢喃的歌聲

Rank: 4

金錢
229
積分
229
帖子
319
UID
139146
在線時間
395 小時
註冊時間
2018-5-12
發表於 2019-11-15 19:11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越努力越幸運  (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邁步前進者

Rank: 1

金錢
40
積分
40
帖子
95
UID
28061
在線時間
374 小時
註冊時間
2014-10-8
 樓主| 發表於 2019-11-15 20:36:04 | 顯示全部樓層
zz779955 發表於 2019-11-15 05:34
先幫斷線的朋友默哀QQ 我打南瓜王的時候斷線都很淦了XD
樓主還很堅持的打完了 真厲害

應該幫我落淚吧XD"
他原登回來觀戰了一下
就去睡惹
     就去睡惹
           就去睡惹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上的月影

Rank: 5Rank: 5

金錢
583
積分
583
帖子
1188
UID
12128
在線時間
1600 小時
註冊時間
2014-4-6
發表於 2019-11-15 21:00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文太狂太勵志了
不推不行X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蒼之風雲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錢
1439
積分
1439
帖子
1107
UID
6571
在線時間
1866 小時
註冊時間
2014-1-5
發表於 2019-11-15 22:31:22 | 顯示全部樓層
不放手直到惡魔翅膀到手嗎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注意禮節,避免過短的回帖,培養良好風氣!回帖時若需上傳圖片附件,請使用右側高級模式。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Archiver|BlueCrossgate

GMT+8, 2019-12-10 08:32 , Processed in 0.084758 second(s), 59 queries , Gzip On.

© Powered by BlueCrossgate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