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水藍魔力!
 
帳號註冊
基本設置
 
贊助我們
商城道具
遊戲資料
最新公告
帳號資訊
水藍攻略 Wiki
下載區
密碼修改
帳號轉移
聯繫GM
 
常見問題
家族領域
名字變更
違規舉報
熊弟+++不限弓格法
你有沒有看到漢克?
沒有!
 
  
角色移除
 
水藍攻略網
 
  
  
   
   
 
    
   
    
一起冒險吧~~
  
我不是一隻狗
搜索
查看: 1283|回復: 28

[申請] 原来这里也有家族

[複製鏈接]

無名的旅人

Rank: 1

金錢
6
積分
6
帖子
48
UID
149615
在線時間
57 小時
註冊時間
2019-2-23
發表於 2019-5-28 10:20:17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後由 crycli 於 2019-5-31 08:50 編輯

自从2009年官方时长服务器账号卖掉之后,10年间玩过一些私服,但始终没有当初的味道。今天是接触水蓝的第二天,无意中看到家族板块的帖子,仿佛看到我以前家族影子,可惜当初一起勇闯法兰的小伙伴已经联系不到……
来到水蓝很简单,就想找找最初的感觉!!!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註冊

x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上的月影

Rank: 5Rank: 5

金錢
431
積分
431
帖子
504
UID
102989
在線時間
1448 小時
註冊時間
2017-4-24
發表於 2019-5-28 11:14:29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畫面,是時代的眼淚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呢喃的歌聲

Rank: 4

金錢
270
積分
270
帖子
535
UID
27323
在線時間
653 小時
註冊時間
2014-8-9
發表於 2019-5-28 11:15:55 | 顯示全部樓層
以前SHE代言時代是
釋放你的魔力創造你的遊戲


現在的正服新大宇時代已經變成
釋放你的台幣創造我的營利
魔力寶貝  ㄤ賴
回復 支持 3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路旁的落葉

Rank: 2

金錢
74
積分
74
帖子
212
UID
42063
在線時間
532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2-22
發表於 2019-5-28 11:53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有辦法換成這種畫面嗎? 好懷念阿~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蒼之風雲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錢
1506
積分
1506
帖子
2819
UID
96259
在線時間
2086 小時
註冊時間
2016-12-20
發表於 2019-5-28 12:49:26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畫面真的超級無敵懷念

水藍歡迎你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蒼之風雲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錢
1506
積分
1506
帖子
2819
UID
96259
在線時間
2086 小時
註冊時間
2016-12-20
發表於 2019-5-28 12:49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danadana55 發表於 2019-5-28 11:15
以前SHE代言時代是
釋放你的魔力創造你的遊戲

我記得這個口號,但完全沒印象SHE有代言

真的太久了QQ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無名的旅人

Rank: 1

金錢
34
積分
34
帖子
131
UID
139361
在線時間
312 小時
註冊時間
2018-5-17
發表於 2019-5-28 13:46:30 | 顯示全部樓層
1.0開始玩得路過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呢喃的歌聲

Rank: 4

金錢
390
積分
390
帖子
640
UID
38234
在線時間
806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1-15
發表於 2019-5-28 13:59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樂園玩到大家沒玩
被哥哥拉到魔力玩的我
那時巫師剛出大家都玩巫師 最高35等  最遠村莊只有加納
都在鯰魚洞打地龍 XD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無名的旅人

Rank: 1

金錢
6
積分
6
帖子
48
UID
149615
在線時間
57 小時
註冊時間
2019-2-23
 樓主| 發表於 2019-5-28 14:20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有家族收人吗,时间不固定的业余老玩家一名
回復 支持 0 反對 1

使用道具 舉報

無名的旅人

Rank: 1

金錢
16
積分
16
帖子
30
UID
115652
在線時間
326 小時
註冊時間
2017-6-3
發表於 2019-5-28 15:49:43 | 顯示全部樓層
真的有點懷念以前的風格XD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註冊

x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無名的旅人

Rank: 1

金錢
16
積分
16
帖子
30
UID
115652
在線時間
326 小時
註冊時間
2017-6-3
發表於 2019-5-28 15:50:54 | 顯示全部樓層
danadana55 發表於 2019-5-28 11:15
以前SHE代言時代是
釋放你的魔力創造你的遊戲

釋放你的台幣創造我的營利
這詞改成這樣真的是簡單易懂XDDDDD
之前回去看了一下我就覺得已經不是我認識的魔力了qq...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無名的旅人

Rank: 1

金錢
6
積分
6
帖子
48
UID
149615
在線時間
57 小時
註冊時間
2019-2-23
 樓主| 發表於 2019-5-28 15:59:35 | 顯示全部樓層
東望 發表於 2019-5-28 15:49
真的有點懷念以前的風格XD

对的,就是从这时候喜欢上魔力了
回復 支持 0 反對 1

使用道具 舉報

呢喃的歌聲

Rank: 4

金錢
270
積分
270
帖子
535
UID
27323
在線時間
653 小時
註冊時間
2014-8-9
發表於 2019-5-28 16:54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東望 發表於 2019-5-28 15:50
釋放你的台幣創造我的營利
這詞改成這樣真的是簡單易懂XDDDDD
之前回去看了一下我就覺得已經不是我認識 ...

真的
YT上面搜精波 你會看到有個5000精神輾聖誕老人
娘子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
有神快拜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無名的旅人

Rank: 1

金錢
16
積分
16
帖子
30
UID
115652
在線時間
326 小時
註冊時間
2017-6-3
發表於 2019-5-28 17:19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danadana55 發表於 2019-5-28 16:54
真的
YT上面搜精波 你會看到有個5000精神輾聖誕老人
娘子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

原來是上古古神
失敬失敬....

正常的BOSS是有幾隻哀的過這種火力3回合啦X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水面上的小草

Rank: 3Rank: 3

金錢
113
積分
113
帖子
551
UID
137444
在線時間
873 小時
註冊時間
2018-4-7
發表於 2019-5-28 17:22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以前登入的畫面 好懷念阿!!!!!!!!!!!!!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注意禮節,避免過短的回帖,培養良好風氣!回帖時若需上傳圖片附件,請使用右側高級模式。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Archiver|BlueCrossgate

GMT+8, 2019-6-21 00:10 , Processed in 0.090987 second(s), 57 queries , Gzip On.

© Powered by BlueCrossgate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