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水藍魔力!
 
帳號註冊
基本設置
 
贊助我們
商城道具
遊戲資料
最新公告
帳號資訊
水藍攻略 Wiki
下載區
密碼修改
帳號轉移
聯繫GM
 
常見問題
家族領域
名字變更
違規舉報
復活節快樂!
你有沒有看到漢克?
沒有!
 
  
角色移除
 
水藍攻略網
 
  
  
   
   
 
    
   
    
一起冒險吧~~
  
搜索
查看: 871|回復: 10

[吹水閒聊] 繼-20黨異變火焰哥布林...

[複製鏈接]

無名的旅人

Rank: 1

金錢
29
積分
29
帖子
51
UID
133827
在線時間
252 小時
註冊時間
2017-11-17
發表於 7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961171.jpg
如題 弟弟於上禮拜五 收集完成 50套鼠套 之後他就去墾丁玩拉~~~
到禮拜日回來 就拉我說一起去改 於是我們就出發了 他丟了20套給我 他自己30套
我手持20套 第12套出了圖中一隻 算很幸運 我弟呢~一直改到第27套 又出了一隻 他那隻比較好黨 -11430
我想這是 -20黨神寵保佑的禮物吧 XDDD 給大家分享歐氣一下 !!!!!!!!!!!!!不管檔次好不好 50套出2 我都覺得神了 哈哈哈



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無名的旅人

Rank: 1

金錢
31
積分
31
帖子
59
UID
134377
在線時間
175 小時
註冊時間
2017-12-7
發表於 7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太幸運啦~~~~~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水面上的小草

Rank: 3Rank: 3

金錢
116
積分
116
帖子
825
UID
132908
在線時間
1028 小時
註冊時間
2017-10-22
發表於 7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些機會都不屬於我....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路旁的落葉

Rank: 2

金錢
69
積分
69
帖子
560
UID
88918
在線時間
1884 小時
註冊時間
2016-7-6
發表於 7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......羨慕推一個...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路旁的落葉

Rank: 2

金錢
83
積分
83
帖子
595
UID
9943
在線時間
1866 小時
註冊時間
2014-3-10
發表於 7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攻下樓主
Cccccccc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歡喜的慈雨

Rank: 8Rank: 8

金錢
1778
積分
1778
帖子
2261
UID
46598
在線時間
3138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4-2
發表於 7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不錯拉 恭喜~

只是檔次這東西

真的讓人又恨又養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水面上的小草

Rank: 3Rank: 3

金錢
140
積分
140
帖子
176
UID
2769
在線時間
413 小時
註冊時間
2013-11-3
發表於 6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恭喜出地瓜鼠,檔次真的不喜歡還能拿去三換一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上的月影

Rank: 5Rank: 5

金錢
405
積分
405
帖子
460
UID
51398
在線時間
536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4-23
發表於 5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檔次太神了

不過地瓜鼠好用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路旁的落葉

Rank: 2

金錢
79
積分
79
帖子
343
UID
137444
在線時間
652 小時
註冊時間
2018-4-7
發表於 5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吸個歐氣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水面上的小草

Rank: 3Rank: 3

金錢
117
積分
117
帖子
398
UID
141855
在線時間
405 小時
註冊時間
2018-7-7
發表於 5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檔次都是浮雲
您不說他不說 誰知道
放出來都是會丟彈彈的小老鼠
非洲猶長   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呢喃的歌聲

Rank: 4

金錢
276
積分
276
帖子
322
UID
66342
在線時間
478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8-31
發表於 4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是一個別人的故事
最真摯的情感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注意禮節,避免過短的回帖,培養良好風氣!回帖時若需上傳圖片附件,請使用右側高級模式。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Archiver|BlueCrossgate

GMT+8, 2019-4-22 22:03 , Processed in 0.116074 second(s), 52 queries , Gzip On.

© Powered by BlueCrossgate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