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水藍魔力!
 
帳號註冊
基本設置
 
贊助我們
商城道具
遊戲資料
最新公告
帳號資訊
水藍攻略 Wiki
下載區
密碼修改
帳號轉移
聯繫GM
常見問題
家族領域
名字變更
違規舉報
買哈包+++!!
你有沒有看到漢克?
沒有
  
角色移除
  
 
水藍攻略網
  
  
   
   
    
   
    
一起冒險吧~~
  
搜索
查看: 1711|回復: 48

[遊戲討論] 請各位大大救救我>"<

   關閉 [複製鏈接]

受挫折的人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金錢
-2
積分
-2
帖子
10
UID
138045
在線時間
29 小時
註冊時間
2018-4-21
發表於 2018-5-9 20:07:39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小妹今天我回家  開啟遊戲  登入人物都還正常  可是進入遊戲  一直卡在登入中...
之後就斷線了   到底怎麼會這樣   家人的電腦都可以正常開啟  
重新安裝跟下載都沒用...
誰可以給小妹一點意見...
未命名.png
未命名...png

評分

參與人數 7金錢 -8 收起 理由
kwong -1 山寨!
阿喜 -1 請看7樓 哈哈
mingyufm -1 我很贊同!
small2946 -1 不予置評
桑迪莫 -1 感謝你帶來的歡樂 wwww
黑貓雷太 -2 垃圾外 掛
skylineeee -1 又一個掛西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上的月影

Rank: 5Rank: 5

金錢
406
積分
406
帖子
1953
UID
1696
在線時間
1382 小時
註冊時間
2013-10-28
發表於 2018-5-9 20:12:38 | 顯示全部樓層
卡登入問題我覺得你直接PM GM比較好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奔跑的春風

Rank: 6Rank: 6

金錢
999
積分
999
帖子
3317
UID
20736
在線時間
3277 小時
註冊時間
2014-5-26
發表於 2018-5-9 20:14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麻煩前方左轉直走,前往客戶服務區
❖ 喵個一聲來聽聽 ❖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水面上的小草

Rank: 3Rank: 3

金錢
151
積分
151
帖子
213
UID
136216
在線時間
313 小時
註冊時間
2018-2-21
發表於 2018-5-9 20:15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試試看
請刪除客戶端底下data文件夾內之所有檔案後再試,若使用HD則為bdata文件夾
此資料夾內為帳號、熱鍵、簡介、郵件、登入資料等緩存文件
通常是沒有正常離線,如當機掉線,導致文件沒有正常儲存而不能登入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受挫折的人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金錢
-2
積分
-2
帖子
10
UID
138045
在線時間
29 小時
註冊時間
2018-4-21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5-9 20:17:30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水鼠 於 2018-5-9 20:18 編輯

其實我問過了... 未命名12.png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金錢 -2 收起 理由
黑貓雷太 -2 山寨!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奔跑的春風

Rank: 6Rank: 6

金錢
999
積分
999
帖子
3317
UID
20736
在線時間
3277 小時
註冊時間
2014-5-26
發表於 2018-5-9 20:30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水鼠 發表於 2018-5-9 20:17
其實我問過了...

那就要等GM回答了
❖ 喵個一聲來聽聽 ❖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金錢
699
積分
699
帖子
9036
UID
2
在線時間
1599 小時
註冊時間
2013-9-21
發表於 2018-5-9 20:34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111.gif 222.gif

妳幹嘛一直在這晃

評分

參與人數 3金錢 +4 收起 理由
水果戰士 + 1 我很贊同!哈哈哈哈哈哈哈
demon + 1 哈哈我笑了
skylineeee + 2 神回答^^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 報 問 題 請 在 客 服 區 開 帖,詳 盡 的 信 息 助 於 增 加 處 理 速 度。請 避 免 信 息 不 全 的 PM 短 消 息,謝 謝 配 合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無名的旅人

Rank: 1

金錢
48
積分
48
帖子
141
UID
38116
在線時間
229 小時
註冊時間
2015-1-14
發表於 2018-5-9 20:37:17 | 顯示全部樓層
哈哈哈.幽默喔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奔跑的春風

Rank: 6Rank: 6

金錢
999
積分
999
帖子
3317
UID
20736
在線時間
3277 小時
註冊時間
2014-5-26
發表於 2018-5-9 20:38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Neru 發表於 2018-5-9 20:34
妳幹嘛一直在這晃

原來是瓜瓜,看來是被踢遊戲了
❖ 喵個一聲來聽聽 ❖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呢喃的歌聲

Rank: 4

金錢
363
積分
363
帖子
597
UID
2825
在線時間
1018 小時
註冊時間
2013-11-3
發表於 2018-5-9 20:40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笑左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水面上的小草

Rank: 3Rank: 3

金錢
174
積分
174
帖子
367
UID
127745
在線時間
623 小時
註冊時間
2017-7-8
發表於 2018-5-9 20:40:35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百分百葡萄汁 於 2018-5-9 20:57 編輯

神帖∼卡一個∼∼∼∼坐等樓主回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無名的旅人

Rank: 1

金錢
47
積分
47
帖子
82
UID
137023
在線時間
419 小時
註冊時間
2018-3-26
發表於 2018-5-9 20:40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篇好笑X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呢喃的歌聲

Rank: 4

金錢
225
積分
225
帖子
227
UID
29036
在線時間
1795 小時
註冊時間
2014-10-19
發表於 2018-5-9 20:40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UCCU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無名的旅人

Rank: 1

金錢
38
積分
38
帖子
47
UID
95905
在線時間
69 小時
註冊時間
2016-12-11
發表於 2018-5-9 20:43:22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sonicsophia 於 2018-5-9 20:43 編輯
Neru 發表於 2018-5-9 20:34
妳幹嘛一直在這晃

萌新问下这是什么情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呢喃的歌聲

Rank: 4

金錢
225
積分
225
帖子
227
UID
29036
在線時間
1795 小時
註冊時間
2014-10-19
發表於 2018-5-9 20:45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sonicsophia 發表於 2018-5-9 20:43
萌新问下这是什么情

人不在電腦前遊戲人物卻會自動亂晃

不知被管理者天罰後   發文尋求登入異常問題

以上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Archiver|BlueCrossgate

GMT+8, 2018-10-24 10:23 , Processed in 0.126451 second(s), 67 queries , Gzip On.

© Powered by BlueCrossgate

返回頂部